开封旅游年票有效期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顺延60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7:0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开封市旅游景区年票管理办公室发布消息,按照《开封市旅游年票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和落实文旅惠民相关要求,经上级同意,决定对开封旅游年票有效期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顺延60天。

  据了解,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需要,开封市旅游景区于2020年春节前起陆续暂停营业。近日,根据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全市A级旅游景区恢复开放。自3月14日起,全市A级旅游景区分批有序恢复开放,并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无接触式服务,实行线上预约登记等形式接待游客,开封旅游年票使用也恢复正常,凡2020年3月31日之前购买激活的有效开封旅游年票在原有有效期基础上顺延60天。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