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到卫辉市调研文化生态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9:1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新乡市副市长李瑞霞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卫辉市,就文化生态旅游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李瑞霞一行先后到卫河故道北码头段复原项目、卫辉市植物园项目、大运河文化公园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对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卫辉市是历史文化名城,素有“豫北水城”的美誉,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深厚。近年来,卫辉市以比干文化、古运河文化、宗藩文化等文化体系为设计理念,打造多处集河流恢复、自然保育、人文观光和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生态旅游景观。李瑞霞指出,卫辉市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将这些文化生态旅游项目,打造成一张张亮丽的城市名片,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的幸福指数,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