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政府与中原农险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7 15:1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26日上午,鹤壁市政府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支持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推动农业保险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在市接待中心举行。市长郭浩,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治军,副市长常英敏参加。

  郭浩在致辞中说,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进驻鹤壁以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鹤壁农业生产保驾护航,有力助推鹤壁脱贫攻坚。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积极捐款捐物、捐赠人身保险,为鹤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公司继续发挥优势,以更大力度支持鹤壁高质量发展城市建设。鹤壁也将严格落实协议约定的事项,以合作谋发展,以发展促合作,努力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发展目标早日实现。

  毕治军表示,公司将按照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约定的各项内容,多角度、多领域参与鹤壁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为鹤壁农业发展、产业升级、脱贫攻坚等提供风险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发展提供资金支持,积极参与打造“三农”综合服务体,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英敏代表市政府与中原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随后召开的推动农业保险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上,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转型、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