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孙栋调研浚县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6 17:3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25日,鹤壁市副市长孙栋到浚县善堂镇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及浚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现在规划到哪一步了?路网建设主体是谁?”在河南丰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孙栋实地查看了万亩高油酸花生科技示范园规划项目后指出,示范园地理位置优越,为农村三产融合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高标准农田建设、田园沙丘、百亩鱼塘等项目有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进,打造田园综合体。要发挥园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动农户,优化种植结构。要注重组织农业合作社进行培训,培养更多新型职业农民。

  在善堂镇陈村,孙栋表示要依托示范园项目,将美丽乡村纳入总体规划,加快村基础设施改造,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按照国家级园区标准规划建设,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力推动落实,提升整体建设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浚县样板”。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