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尹君赴杞县检查督导境外返汴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17:05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上午,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带领市防控疫情外事工作专班相关人员,深入杞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检查督导境外返汴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境外返汴人员有多少,都从哪里回来?”“有没有发热状况,情绪是否稳定?”在杞县3个酒店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尹君详细询问了境外返汴人员基本数据、身心状况、日常生活保障和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在严格落实管控隔离措施的同时,生活上要多关心照顾隔离人员,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

  尹君指出,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依旧是开封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要继续夯实“外防输入”防线,认真细致做好辖区内境外返汴人员的追踪排查、集中隔离、持续监测等工作,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各级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预测研判,进一步集中资源和力量,形成闭环管控,切实将境外返汴人员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继续保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状态,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