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走访调研濮阳市军创企业
指导退役军人返岗就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17:00 来源: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19日,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赴濮阳市了解军创企业复工复产和退役军人返岗就业情况,并就做好疫情期间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濮阳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九时,调研组一行驱车来到濮阳市范县,走进自主创业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参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座谈交流。该公司经过近十多年的发展,已在全省发展拥有5家分公司,企业员工近500人,安置退役军人40余人。目前该公司3个分公司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2个分公司受疫情影响实现复工复产80%。调研组鼓励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带动更多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发展。同时要求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全力协助企业尽快实现复工复产,落实好军创企业税收优惠等各项政策。

  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濮阳市退役军人定点教育培训机构,与部分培训机构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对濮阳市培训机构以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为导向,探索开展“唤醒式教育”,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后半篇文章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就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调研组还参加了濮阳市第四批退役军人及军属返岗就业发车仪式,为153名退役军人军属返岗就业送行。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