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游”恢复后漯河市首个旅行团发团
测体温戴口罩做好防护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16:41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早上7点,省内旅游业务开放后漯河市首个旅行团一共50人在市人民会堂广场集合,前往登封大熊山摘星楼景区。

  24日7点左右,记者看到,人民会堂门前已有十多个人在等待,都戴着口罩。“我们马上复工了,公司组织大家出去玩一趟,放松一下心情。你看,我们还带了烧烤用的食物。”旅行团成员陈帅一脸笑容地告诉记者。随后记者看到一对中年夫妻正在集合地点做放松锻炼,经询问得知,俩人平时喜欢旅游,看到旅行团开团,便立即报名了。

  7点20分,游客们开始排队上车,导游对每个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并给游客发放了医用外科口罩。“今天的游客共50人,我们准备了两辆54座的大巴车,确保一人两个座位。车子已经提前消毒,在游玩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也已经对导游进行了培训。另外,虽然成本增加了,旅游价格还跟以往相同。”该旅行团负责人张威告诉记者。

  7点30分,在欢声笑语中,两辆大巴车出发了。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