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到渑池调研文化产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15:25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3月18日上午,副市长庆志英到渑池调研文化产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线伟陪同调研。

  庆志英一行先后来到县新华书店、仰韶酒业彩陶文化展示中心、仰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庆志英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疫情对企业运行的影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当前复工程度及遇到的问题等,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企业内部监管,督促指导复工人员正确进行个人防护,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有力、企业运行安全稳定。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与企业做好对接,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工保障、招才引智等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助力企业平稳复工健康发展。

  庆志英在调研中指出,文化产业是富有地域特色活力的富民产业、绿色产业、朝阳产业,渑池县要充分发挥仰韶文化的优势,依托仰韶文化的深厚底蕴,做好文化企业整体发展规划,进一步丰富文化产业;各文化企业要拓宽思路敢于创新,走出去引进来,借鉴国内、省内文创产业创新发展的经验,做好各类特色文化产品设计、营销、推介,做大做强以仰韶文化为主题的文化产业,拉长产业链条,让人民群众享受更高质量的文化服务,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