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长霍好胜先后到中心城区和邓州市
调研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16:38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3月24日,市长霍好胜先后到中心城区和邓州市,调研职业教育园区建设,暗访脱贫攻坚工作。

  南阳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工地塔吊林立,一期工程今年6月份建成后,可达到8000人的办学规模。霍好胜深入建设现场,听汇报、看进度,强调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下足绣花功夫,补齐职业教育短板。在南阳农业职业学院,霍好胜察看教学设施、了解专业设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向升级本科院校冲刺,并要求各级各部门配合联动,凝聚合力,掀起全市职业教育新高潮。霍好胜还调研了南阳工业学校新校区规划选址情况。

  随后,霍好胜轻车简从深入邓州市白牛镇干渠村暗访。在山羊鞋业扶贫车间,霍好胜与务工村民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工人收入情况,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贫困户王德瑞家门前粉刷一新,“富从党恩来;贵自俭中得”的对联格外醒目;贫困户王德成的女儿品学兼优,去年顺利考入辽宁大学……看到大家致富有信心、生活有奔头,霍好胜十分高兴。他对一线扶贫干部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按照既定部署,一如既往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升脱贫质量,改善村容村貌,健全乡村治理体系,营造颂党恩、知党恩、感党恩的良好氛围,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阿颖参加。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