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第三调研组到滑县
道路水路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5 16:5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3月22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第三调研组到滑县道路水路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顺达、通达、晟通等客货运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同志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滑县道路水路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一线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走访和听取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滑县交通运输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落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合理组织运力,最大限度保证运输企业正常运营,切实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自疫情防控以来,截至3月22日,滑县交通运输局累计办理发往上海、苏州、张家口、福建包车业务共计43班次,运送农民工658人;全县客运企业自22日恢复运营以后累计发送旅客2858人,客运班线正在稳步有序的恢复运营;累计办理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滑县应急物资、生产生活急需物资、重点生产物资等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证1599辆,累计吨位73590吨。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