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复工复产运输企业走访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4 15:33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复工复产,交通运输是‘先行官’,必须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有关部署要求。省交通运输厅成立了分别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厅运输管理处长胡耀松、厅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李江、厅运输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龚全武、厅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卫文献带队的6个复工复产运输企业走访调研组,对18个省辖市和10个直管县的道路水路客货运企业复工复产开展调研,了解和帮助运输企业克服复工复产困难,有序恢复全省运输服务。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孔军要求各调研组一是要认真走访调研,掌握运输一线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要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坚持问题导向,简明扼要,有数据有案例,全面、准确反映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三是要遵守八项规定要求,减少会议次数,同时做好自身防护。

  目前,6个复工复产运输企业走访调研组已经分别深入到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濮阳市、焦作市、三门峡市、商丘市、漯河市、信阳市、驻马店市、永城市、固始县、新蔡开展了走访调研。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