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三门峡造”一次性口罩助力全市抗“疫”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4 11:5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3月23日下午,三门峡市顺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三门峡市捐赠价值20万元共10万只一次性使用口罩,助力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复工复产工作,这标志着三门峡市已具备一次性使用口罩生产能力。

  捐赠仪式上,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市推进复工复产暨疫情防控指挥部接收了顺康医疗器械生产的首批10万只口罩产品,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向该公司颁发了市慈善总会证书。

  顺康医疗器械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得知顺康医疗器械有整套口罩生产设备,急需寻找合适的厂房生产后,立即进行对接考察,为企业提供了生产厂房。为让企业尽快落地投产,市市场监管局、市工信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成口罩项目服务专班,召开协调会,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市市场监管局指派专家、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帮助,邀请省级专家指导验收。在各方的努力协作下,顺康医疗器械从注册成立到设备安装、正式生产、产品检验、正式交货仅用了一个月时间。

  据悉,随着“三门峡造”一次性口罩产品进一步投放市场,三门峡市医疗防护物资缺乏困境将得到有效缓解,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复工复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