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国道310南移项目生态廊道绿化现场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4 11:5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3月21日,三门峡市公路局在灵宝市召开国道310南移项目生态廊道绿化现场推进会。沿线6个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国道310南移项目灵宝市西阎乡段绿化栽植情况,了解生态廊道绿化进展情况和经验做法,渑池县、陕州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严格按照节点计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绿化任务。

  会议指出,国道310南移项目生态廊道绿化是三门峡市今年的重点绿化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抓住春季造林有利时机,严格按照节点要求,因地制宜,统筹推进,强化督导,严格奖惩,全面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尽快完成全线绿化栽植工作,全力以赴精心打造高标准、高品位,并能够展示三门峡形象的生态廊道。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