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集中收看全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4 11:53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3月18日,河南省住建厅召开全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三门峡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湖滨区住建局、开发区住建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及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三门峡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形势、2019年度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19年度,全省建筑领域事故多发,较大以上安全事故较上年有所上升,安全生产形势仍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河南省关于安全质量管理的决策部署,始终绷紧质量安全这根弦,扎实推进质量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压实质量安全责任,彻底整改问题隐患。

  会议强调,复工复产是稳经济稳就业的前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抢抓重要时间窗口,着力破解瓶颈问题,安全有序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