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和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4 11:54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3月23日,三门峡市召开百城建设提质和旧城改造工作推进会,对旧城改造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出席会议,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思路和重点,在科学、规范、法治的基础上确保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范付中强调,旧城改造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改善旧城区面貌、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高城市品位、造福人民群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在工作中形成充分沟通机制,广泛征求意见,凝聚各方智慧,在正确认识、科学研判、归纳梳理中形成有效的推进机制,确保城市长远发展和群众利益;要明确目标任务,以优化城市基础设施和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为目标,把握城市发展规律,尊重市民意愿,吸取历史经验,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建设质量;要制定科学实施方案,不断总结、归纳、完善,科学编制方案和项目计划,确保工作精细化、精准化;要形成顺畅的运行流程,以规范化运作推动各有关部门全力协作,上下联动,凝聚合力;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展现精神风貌;要严格奖惩措施,强化督导考核,让有特长者展示能力、得到考验,全力以赴建设精品工程、民心工程、样板工程。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