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为满足市民安全出行游玩的需求
开通春季旅游定制公交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3 17:4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目前,郑州市多家公园和部分景区已对游客开放,不少市民也开始出门寻找春天的足迹,赏花踏青,放松心情。22日,从市公交三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市民安全出行游玩的需求,该公司开通了春季旅游定制公交服务。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春季旅游定制公交,对乘车要求和人数有所限制。集体出行定制专车的乘客数量,要保持在车辆座位的50%左右,乘客须扫码乘车,佩戴口罩。春季旅游定制公交依然严格执行防控运营流程,车辆一趟一消毒,运行中加大排风系统的排风量,开窗运行。

  春季旅游定制公交将根据乘客的需求和目的地,定制相关路线,一站到达。集体出游的市民提前拨打定制公交服务热线96556咨询,公交三公司将根据出游人数,提前安排座位、进行车辆消毒。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