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浚县
部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0 16:58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19日上午,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浚县部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调研,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参加。

  常英敏先后到示范区康灸来医疗科技公司,淇县玉鹏消毒制剂公司、河南飞天农业开发公司,浚县时珍制药公司、六鹤药业集团公司、黎阳李医疗器械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各家企业疫情防控期间满负荷生产、有力保障了全市防疫物资供给给予充分肯定。

  常英敏强调,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境外疫情快速扩散蔓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要抢抓机遇,扩大生产,努力开拓国外市场。各级商务部门要着力培育一批对外贸易综合服务企业,推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从鹤壁市出口,壮大鹤壁市外贸规模,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