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召开第四十二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0 11:03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3月19日,济源示范区召开第四十二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争取政策资金项目谋划工作,详细解读了中央、省系列支持政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惠民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省、示范区当前主抓的头等大事。王惠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紧抓政策资金支持“窗口期”,尽早布置、快速行动,积极谋划、主动对接,为济源高质量发展争取主动、夯实后劲。要吃透政策、积极申报,成立专班、明确专人,深化政策研究,强化沟通衔接,最大限度争取资金支持。要夯实责任、确保实效,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加强审核把关,强化要素保障,提高项目落地率。要完善制度、推动落地,坚持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制度,定期听取推进情况汇报,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