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俞益民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0 11:03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3月19日,济源示范区商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9年商务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提出2020年商务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措施。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俞益民出席会议。

  俞益民充分肯定了2019年商务工作在开放招商、内外贸易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就围绕“两稳一促”做好2020年商务工作指出,要以招商促开放,优化招商方式,开展精准招商,做好产业园区招商,做好项目服务,鼓励外来投资企业在济源新建、再建项目,并通过示范引领作用,吸引更多外来企业落户济源。要稳外贸提质量,抓好外贸龙头企业增长,加大外向型企业引进力度,积极组织企业走出去,为企业搭建好对外交流平台,促使企业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要促消费添动能,狠抓限上企业培育,加强商贸流通业品牌建设,深入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便利化,积极推动“线上+线下”等消费模式不断创新,带动消费持续增长。要转作风抓落实,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练好内功,提升服务。商务部门要切实起到引领带动作用,落实好“三外”重点企业“服务官”制度 ,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政策落实和宣传,搭建好经济发展平台,打造商务领域最优营商环境。要按照示范区党工委、示范区管委会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抢时间、赶进度、优服务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济源商务工作新局面,助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