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消防工作会议
副市长李红念出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20 11:0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3月19日,济源示范区召开2020年度消防工作会议,总结了2019年消防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2020年消防重点工作。示范区管委会委员、副市长李红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切实加强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济源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李红念强调,做好消防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任务,是特殊之年的特殊政治责任,是保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必然要求。各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切身利益;要综合施策、多措并举,不断完善基层消防安全网格组织,强力推动公共消防设施建设,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全面提升社会消防管理整体水平;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大管理强度、强化参与广度、加大追责力度,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全力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济源出重彩新篇章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