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栗社臣:把境外输入防控作为重中之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8 15:4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3月17日,副市长栗社臣察看了漯河市部分集中隔离区医学观察点,要求把境外输入防控作为当前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对境外返漯河人员要严格按规定集中观察,不漏一人。

  栗社臣先后察看了郾城区中医院、盛唐国宾酒店、天昱大酒店、后谢镇卫生院、富通商务酒店。每到一处,栗社臣都详细了解隔离区共有多少个床位、已经入住了多少人、生活条件如何、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栗社臣指出,目前漯河市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随着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外防输入的形势更加严峻。各县区、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把境外输入防控作为当前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共同努力,早日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