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深入汤阴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8 15:33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3月16日,安阳市副市长祝振玲到汤阴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安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和安阳市发改、商务、农业农村、工信、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祝振玲一行先后来到汤阴县欧多福大爱城、长虹路北棚户区改造项目、河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河南金品达食品有限公司,进厂区、入车间、下工地,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企业良好的复工复产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祝振玲强调,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事关安阳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所急所需,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严格落实企业扶持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有力保障,确保应开尽开、应复尽复。企业要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同时,科学组织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加快进度,同时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加大科技投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安阳市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