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深入安阳县(示范区)和殷都区
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8 15:45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3月17日,为落实国家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促进安阳市重点项目、农业、工业、服务业和建筑工程企业等复工复产,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带领市政府复工复产工作集中督导第三督导组到安阳县(示范区)和殷都区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田海涛先后来到安阳县(示范区)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安阳比亚迪智能终端及零部件产业园,殷都区安阳龙腾热处理材料公司、武丁物流园、王邵村棚改项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及问题,并查看企业的生产情况,对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

  田海涛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指导企业做好生产经营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在防疫物资储备、物流运输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生产要素和服务保障。他提出,我市出台了很多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有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做好税务、信贷、保险金交纳等相关政策的落地工作,帮助企业平稳度过这段特殊时期,确保安阳市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