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长杨青玖
赴清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8 14:5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3月17日,濮阳市市长杨青玖赴清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抢抓机遇,大干快上,推动项目开工复工,帮扶企业复产达产,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清丰县谋划实施的一批重大项目,近期形成了施工热潮。在厚疆农产品冷链物流园、崛起运动健康城等项目现场,杨青玖看进度、听汇报、问规划,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杨青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投资、稳增长的有力抓手。要调动资源,集中力量,在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和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要站位大局,放眼长远,结合区域发展形势和自身产业优势,科学布局,准确定位,确保重点项目有序运行、长效带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家居产业是清丰县产业集聚区的主导产业。杨青玖走进英德行健型材、东方冠雅家居生产车间查看工艺流程,到展厅参观产品。他要求,企业要发挥能动性,优化管理,创新技术,扩规模、上档次、闯市场,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清丰县要依托“木工之乡”优势,乘势而上,提档升级,高标准把关落地项目,着力延展产业链条,进一步彰显规模集聚效应。要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模式,培养一批产业发展人才,特别是研发设计、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等高端人才,为行业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各级各部门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稳岗措施,全面提高企业复工达产率。要积极搭建全市产销平台,强化购销信息对接,大力引导“本地产品本地用”,挖掘企业生产潜力,拉动当地消费增长,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