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到淇县、山城区
调研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及公共卫生管理体系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2 17:2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3月11日上午,鹤壁市副市长常英敏到淇县、山城区调研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及公共卫生管理体系。

  常英敏先后到山城区人民医院、鹤煤总医院、山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城区集中隔离点、淇县集中隔离点、淇县朝歌卫生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常英敏指出,鹤壁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还要保持严的基调不变,严防输入、严防反弹、严防聚集。要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安全管理、规范管理,对被隔离人员要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要立足当前做好疫情防控,也要放眼长远进一步补短板、堵漏洞,完善机制健全体系,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医疗服务水平。要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建设医联体,拓展乡镇、村卫生服务网络,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方便的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