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管理局选派第一书记
到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南鹿坡村任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1 23:48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省大数据管理局派驻三门峡市湖滨区 磁钟乡南鹿坡村第一书记到任上岗

  按照省委组织部工作安排,3月8日,省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民江带领新任第一书记贾占朝,到三门峡市湖滨区磁钟乡南鹿坡村报到上岗,并与磁钟乡有关负责人、南鹿坡村村干部进行深入交谈,初步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

省大数据管理局派驻三门峡市湖滨区 磁钟乡南鹿坡村第一书记到任上岗

  村党支部书记张明峡向黄民江一行介绍了村“三委”班子、党员人数、总人口、贫困人数、人均耕地面积、产业发展、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黄民江向磁钟乡党委、南鹿坡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贾占朝同志的基本情况、工作特长等。

  此次是省大数据管理局首次选派第一书记,局党组高度重视。黄民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党中央高度重视,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中之重,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省大数据管理局将全力支持南鹿坡村各项工作,共同将南鹿坡村打造成美丽、和谐、宜居、充满活力、村民喜爱的新农村。

省大数据管理局派驻三门峡市湖滨区 磁钟乡南鹿坡村第一书记到任上岗

  黄民江要求贾占朝同志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扎根南鹿坡村,摸清制约当前发展的突出问题,与村干部、村民一道,研究符合当地实际的解决对策;要在市、区、乡三级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村“三委”班子,积极开展工作,做好省大数据管理局与南鹿坡村的纽带,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振兴村集体经济,使广大村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红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