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推进工作
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徐衣显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1 16:59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3月10日上午,全省重点项目建设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通报2019年全省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安排和当前重点项目复工开工情况,以及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李民生、孙起鹏在焦作分会场出席会议。

  徐衣显强调,一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学深吃透、全面贯彻落实尹弘省长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将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上来,把推进支持政策落实作为担当发展责任、扶持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推动中小微企业支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把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作为扩投资、调结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将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实抓出彩。二要找准差距不足,精准靶向发力。虽然焦作市取得了很大成绩、有的工作还得到省里的肯定和表扬,但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省里要求、对照政策趋向、对比兄弟地市,在政策细化、项目储备、项目争取、项目额度、项目组织、政务服务、长效机制等多个方面找差距,专题专班深入研究,制定针对性改进措施,切实做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质量更优、效率更高、效益更好。三要聚焦“项目为王”,做强发展支撑。全市政府系统要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规划年、项目年、落实年”为载体,紧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大都市区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先进制造业、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公共卫生等领域,做精做细项目的谋划、包装和争取,强力打造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强支撑增后劲、补短板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使更多项目进入国家、省“大盘子”,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