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督导组莅焦 督导复工复产复学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1 17:01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3月10日上午,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清欣带领省人社厅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焦作市,对焦作市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进行督导。副市长王付举陪同督导。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清欣强调,各级人社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帮助重点企业和项目协调解决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用工问题,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把国家、省、市出台的就业、资金等方面的政策措施打捆使用,加快政策落实进度。要加大对问题的研究,解决因疫情不能返岗就业的务工人员、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要加强对全市复工复产复学工作的协调、指导和调研,把短板补齐,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后稳就业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社力量。

  随后,督导组一行看望了武陟县木城街道小原村脱贫户陈俊香,实地了解贫困家庭劳动力返岗就业工作;深入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焦作飞鸿安全玻璃有限公司,实地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