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定额站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助力项目复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11 17:0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自疫情发生以来,厅定额站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疫情防控微信群,通过开展“重党性,保复工”等活动,一手抓内部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有序开展,确保疫情防得住,业务冲得上。

  一是强化项目开工复工服务。对涉及开工复工的项目,采用“不见面不接触”有效举措,通过网上在线提交审核,做到随报随审,实行限期办结制度,确保了项目顺利复工开工。二是做好防疫造价技术支持。通过调研河南省8个交通建设项目,针对复工复产中急需解决的困难,起草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交通建设项目工程价款调整的指导意见(拟稿)》。三是做好内部防疫职业防护。严防死守、精准排查,全面及时掌握全站干部职工疫情期间的真实动态信息,同时为全站各处室配备口罩、消毒用品等防疫物品,切实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四是聚集正能量树立好榜样。积极倡导志愿者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踊跃参加二七区交通新苑社区防疫活动并得到了社区高度赞扬,同时组织全站党员干部为疫区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