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重点公路工程全部复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5 15:43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截至3月2日,G107新乡境改建工程、G327长垣封丘界至原阳县城改建工程、S229辉县至新乡县大召营段改建工程、S311封丘尹岗至姚务改建工程、S309新乡西环至获嘉修武界改建工程和G107牧野大桥6个重点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综合生产能力恢复到停工前的85%。

  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市公路部门全力做好新乡市干线公路项目复工,详细制订了《G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疫情防控方案》《G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复工方案》和《G107线新乡境改建工程疫情防控实施方案》等。

  新乡市公路系统各单位、项目部、参建单位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局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积极落实张国伟书记提出的全市公路项目“应开尽开,全面复工”要求,对重点工程项目逐个进行指导,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导复工复产,成熟一个,复工一个。

  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支持下,新乡市公路系统为重点工程项目和养护生产一线职工购买了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建立复工项目工作台账,推进情况“一天一统计、一周一总结、两周一通报”动态监管机制、台账化管理机制、运行状况分析评价机制,确保精准高效掌握项目复工开工,为顺利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