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城市、品质焦作”
2020山阳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3-02 12:06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在全市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精致城市、品质焦作”2020山阳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2月28日上午在焦作迎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致辞并鉴签,副市长牛炎平主持仪式。

  徐衣显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焦作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双清零”。目前,全市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仗。“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山阳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举行,吹响了“一手牵两头”、打赢“两场硬仗”的“冲锋号”,擂响了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干事创业豪情的“奋进鼓”。焦作市将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必服”理念,营造高效的政务环境、开放的市场环境、公平的法治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市直部门和山阳区要落实“四双”机制,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审批、用地、用工等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两手抓、两手硬”。希望各投资主体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运行、早见效,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华东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蓝城创展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郦伟东,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华,河南永和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春祯,河南新高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龙分别进行了网上和现场致辞,高度赞扬了焦作市前期提供的优质、便捷、高效、热情服务,表达了投资焦作、兴业焦作的坚定信心。

  据悉,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248.8亿元,包括高铁片区开发、李河碗沟文旅园、棚户区改造等一批重大项目,将为打造“精致城市、品质焦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