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对市金融工作作出批示
切实保障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2 11:56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侯红对开封市金融工作作出批示,对全市金融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侯红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金融工作局、人行开封市中心支行、开封银保监分局及全市各金融机构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积极应对挑战,主动对接服务,充分发挥了金融服务保障作用。截至目前,全市为436家困难企业灵活调整授信额度12.7亿元,共发放贷款4.4亿元,银企对接集中签约金额达到8.2亿元,展现了全市金融机构的担当和作为。

  侯红强调,疫情当前,全市各金融机构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定胜利信心,再接再厉,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服务企业、服务客户、服务开封经济发展上增强主动性、创造性,认真抓好金融政策措施的落实落细,切实保障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开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