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到武陟县
调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21 16:0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2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信局、市卫健委有关负责人到武陟县,就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春耕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河南旭瑞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在该企业,刘涛走进加工车间,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原料供应及产业扶贫情况,对企业大量聘用贫困户的做法给予肯定。他表示,企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保供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稳步提升产能,提高产品质量;要加强生产车间管理,严格人员管控,做好厂区消杀工作;相关部门要在原材料供应、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企业延伸产业链、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要继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带领周边贫困群众一起发家致富。

  “去年销售收入有多少?”“什么时候复工复产的?”在河南恒康肉类食品有限公司,刘涛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员工返工返岗,同时做好复工人员健康教育、安全防护、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保障员工身体健康,防止疫情发生。

  “用工量有多少?”“防疫物资够用吗?”在河南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刘涛询问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复工复产情况,对该公司在疫情发生后积极捐赠物资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企业要压实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主体责任,完善防控措施,确保员工人身安全、食品质量与安全,筑牢安全生产和防疫的坚实防线;要抓好生产,保障供应,满足公众需求,为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物资支持。

  刘涛还到三阳乡北小庄村实地调研村庄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到西陶镇王顺村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春耕生产和麦田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