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
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6:2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下午,鹤壁市副市长郝志军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就鹤壁市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郝志军指出,要充分认识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在全力应对疫情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各类生产要素供应、提供资金支持,千方百计稳就业,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采取有力措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强化用工需求监测,用好扶持政策,加强重点企业用工保障,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全市就业形势稳定。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引导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转移就业、保障企业用工工作的指导,建立县、乡、村三级联动机制,落实好县级领导干部包片联系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督导、促进工作落实,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