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调研并慰问疫情防控市级卡点党员先锋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6:29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上午,鹤壁市委副书记张然到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调研并慰问疫情防控市级卡点党员先锋队,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平均一天要排查多少车辆和人员?”“卡点的物资准备是否充足?”在107国道七里铺、鹤壁火车站、山城区石林镇军王庄、鹤山区九矿(鹤山区与安阳市龙安区交界处)等卡点,张然看望慰问卡点党员先锋队队员,仔细查看人员登记记录、卡点物资准备、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自党员先锋队组建以来,全体成员扛牢政治责任,坚守防控一线,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切实加强各个卡点的防控工作,为实现外防输入目标和全市防控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党员风采和公仆本色,向大家表示感谢。

  张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希望党员先锋队队员继续发扬斗争精神,保持战斗状态,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在抗击疫情中奉献自我、展现价值;要突出重点,认清“三返”人员带来的风险挑战,认真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要坚定信心,顽强拼搏,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毫不放松做好卡点执勤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