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坚持两手抓两手硬 奋力夺取防疫和发展双胜利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6:3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部分市直单位和国有企业,通过明察和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参加。

  马富国先后来到市信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残联、市监狱、市看守所、市邮政管理局,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马富国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各单位干部职工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在加强内部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清醒不麻痹,保持定力不焦躁,保持斗志不松懈,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中国铁塔鹤壁分公司、中国联通鹤壁分公司,马富国仔细询问防疫措施落实、企业经营状况、通信维护保障等情况,对企业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企业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做好5G产业发展的文章,尽快实现5G网络县城和乡镇全覆盖,努力打造线上经济、云服务产业链条,助力鹤壁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马富国强调,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升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坚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既要严防死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又要精准施策推进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统筹做好信访维稳、人力资源服务、电商物流企业引入、康复机构人员培训、在押人员教育转化等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