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部分单位和国有企业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6:31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部分单位和国有企业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税务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鹤壁海关,马富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他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联防联控、数据监测、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聚焦聚力主责主业,做深做细谋划部署,抓紧抓实业务工作,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中国石化河南鹤壁分公司、中国石油河南鹤壁销售分公司,马富国认真询问人员到岗、防控措施落实、油料储备供应等情况。他强调,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和物流运输逐渐恢复,成品油需求量势必不断上升。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市场保供两手抓、两手硬,充分研判市场形势,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油品不断供、服务不打烊。

  在国网鹤壁供电公司,听取电网运行维护有关情况汇报后,马富国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鹤壁供电公司紧急部署、周密调度,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为疫情防控、保障民生作出了积极贡献。要提早谋划准备,制订方案预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鹤壁分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鹤壁分公司,马富国希望企业要在现有基础上,加强数据排查分析,与有关部门实现信息共享,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提供有力支撑;要关注人们在思维方式、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的新变化,把握机遇、积极创新、乘势而上,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