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5:36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暨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濮阳市随即召开会议部署全市有关工作。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分区分类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方案细化措施,运用大数据+网格化提供科学精准管控,妥善解决人员出行、货物运输、企业招工等难题,着力做好农民工、贫困户等重点人群就业服务,加强对劳动者的保护和关怀,确保就业形势整体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作配合,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用工保障和稳就业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