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调研防控物资
储备使用等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16:10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2月18日,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漯河市社会防控物资储备、调配和使用情况。

  在漯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高喜东察看了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并对防控物资的存储提出要求。在漯河日报社、市人民检察院、大参林黄河广场店,高喜东详细了解相关防控物资的使用和调配情况。随后,高喜东来到祁山路北口防控卡点、S325线疫情防控郾城卡点,察看了人员、车辆登记台账等,并叮嘱值勤人员严格落实相关规程,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高喜东指出,要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入库管理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存储,精准登记出入库数据。要全力做好防控物资的分配、使用、管理工作,突出保障重点,精准科学分配,最大限度发挥防控物资的效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