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农业生产
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09:26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下午,全省春季农业生产暨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漯河市政府党组成员乔彦强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后,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乔彦强要求,一要趁天抢时,扎实开展春季农业生产。二要稳产保供,持续稳定畜牧业发展。三要统筹兼顾,精准组织脱贫攻坚。四要攻坚克难,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五要创造条件,积极开展国土绿化。乔彦强强调,在做好以上五个方面工作的同时,各县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统筹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四水同治”项目谋划争取等“三农”领域各项重点工作,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短板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