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一行
调研山阳区疫情防控及“四城联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9 09:15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四城联创”指挥部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山阳区疫情防控及“四城联创”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一同调研。

  刘涛、宫松奇一行先后到新城街道恩华社区、焦东街道新东苑社区樱花院、山阳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站、百货大楼超市新东店等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社区、村和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必需品的供应情况,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值勤工作人员。

  刘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的日常防控和消杀工作,严格控制人员的密度,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保障好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街道和社区要落实好属地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实行群防群治,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支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实施精细化管理,加大对流动人员、外来人员的管控力度,科学安排疫情防控一线值勤人员的值班时间,让大家能得到充分休息,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刘涛详细了解了山阳区“四城联创”工作现状,要求山阳区切实做好今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统筹城市整体创建工作,在对下水道、路面、房屋外墙等基础设施整改提升的同时,科学设置充电桩、公告栏等便民设施,进一步完善楼院日常卫生管理制度,为全市“四城联创”工作再上台阶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