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金融机构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8 17:4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7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部分金融机构调研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副市长郝志军参加。

  “现在有多少网点营业?”“都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今年以来业务开展情况怎么样?”马富国先后来到中国农业银行鹤壁分行、中国银行鹤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鹤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鹤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鹤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淇滨支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复工复业准备、金融服务等情况,对各银行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多措并举保障疫情防控金融需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搞好金融服务,为鹤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济发展任务艰巨繁重,需要金融机构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希望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和客户健康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方式、提高效率,落实好各项金融支持防控疫情政策,筹备好今年的政金企对接活动,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和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在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鹤壁分公司,马富国仔细询问疫情防控及保险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得知公司为支持疫情防控,第一时间与市卫健委、市医保局联合为600名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每人50万元的“守护天使医护人员特定险”,马富国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创新产品和服务方式,全力做好保险保障,更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