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浚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3 18:3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11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浚县部分重要卡点、村庄、小区、隔离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在范辉高速公路浚县东站、西站卡点,善堂镇赵礼村、黎阳街道前寺庄村、新华御都小区,大伾山宾馆(基层集中医学观察场所)等处,郭浩详细了解了车流变化、“三返”人员登记、值班值守、被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切实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浚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浩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繁重,容不得半点侥幸和懈怠,要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总体安排,切实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就做好下步工作,郭浩强调,思想认识要到位,立足久、立足难、立足严、立足实,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卡口查验要到位,重点做好“三返”人员信息登记、后续跟踪等工作;人员排查要到位,确保万无一失;人员管控要到位,严防失控漏管、疫情蔓延扩散;责任落实要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集中收治要到位,坚决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居家隔离要到位,防止交叉感染;网格管控要到位,确保不漏一户一人;生活服务要到位,保障好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后备力量要到位,保持后续力量源源不断。

  郭浩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宗旨意识,密切党群关系,做到深入群众、动员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