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到石龙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11 15:23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周斌到石龙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党员干部职工,强调要突出防输入这个重点任务,坚决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继续盯紧看牢、严防死守,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周斌先后到石龙区龙河街道贾岭社区、人民路街道龙祥苑小区和部分交通防控点,认真查看值班登记信息、现住居民情况统计表等,详细询问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该区采取的区直单位分包“三无”小区、代购物品及“三色图”排查管控等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向辛勤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

  周斌指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石龙区委充分发挥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认识早、站位高、行动快,体系顺畅、指挥得当、措施有力,广泛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和响应。在非常时刻、紧要时期,体现出了石龙区干部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希望石龙区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不松懈、不侥幸、不厌战,始终坚持一严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周斌强调,要突出防输入这个重点任务,继续盯紧看牢、严防死守,坚决把好每一个交通防控点,同时完善防控点管理机制,做到既严格管理又确保畅通。要严格管控风险点,认真排查、统计、甄别周边重点地区在石龙区工作的人员,结合实际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风险。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制定科学周密方案,以“绣花”功夫、精细措施保障农业生产顺利进行,有计划安排企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脱贫攻坚,继续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而努力。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