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副市长李鹏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南阳溧河铁路货运站
就疫情防控期间畜禽饲料运输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08 14:49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2月6日下午,副市长李鹏带领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农业农村局、畜牧业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南阳溧河铁路货运站就疫情防控期间畜禽饲料运输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由于疫情影响,南阳市部分农村道路被封断,畜禽养殖饲料运输受阻。李鹏首先检查了位于货运站出入口示范区枣林街道樊营村的疫情防控卡点,对卡点的严格值守、规范防控表示肯定。对目前货运站饲料积压、运输不畅、养殖业饲料告急等问题,李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协调配合,落实好积压饲料的装车、通行,确保饲料快速、有序运出;强化货运站出入口卡点的防控工作,对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消毒;对值勤卡点提供防护物资援助,保障值勤人员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