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到凤泉区、辉县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06 17:17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2月5日,市委书记张国伟到凤泉区、辉县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李跃勇、祁文华、杨书廷一同调研。

  在凤泉区耿庄村,张国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问题困难估计得充分一些,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教育群众自觉减少聚集、减少外出,同时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和人文关怀。在河南平煤锂电有限公司,张国伟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各项准备措施,全面加强日常疫情防控,特别是做好外来员工的排查、登记、隔离等工作,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在辉县市孟庄镇范屯社区,张国伟听取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强调要充分宣传动员群众,群防群控、联防联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向坚守一线的党员和志愿者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在辉县市孟电滨河湾小区,张国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持续深入细致地做好排查、隔离工作,宁可排查范围大一点、居家隔离人员多一点,绝不能因为工作麻痹松懈增加疫情扩散的风险。

  调研中张国伟强调,当前新乡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动群众,落细落实工作,实现疫情防控的精准化和全覆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要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准备措施,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和督查,推进企业平稳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