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到扶沟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04 14:4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2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带领市疫情防控第七督导组、市政府办公室、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到扶沟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吉建军一行先后来到盐洛高速扶沟收费站疫情防控卡点、固城乡枣林村、柴岗乡梅桥村、商务中心区后张村疫情防控检测点等地,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扶沟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吉建军听取了扶沟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扶沟县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有力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吉建军要求,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走势,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有力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做好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增强群众卫生健康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