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建军到鼓楼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03 15:2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2月2日下午,开封市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高建军来到鼓楼区,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建军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属地责任,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高建军来到龙城御苑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封闭管理情况。在社区疫情防控卡点,高建军与党员志愿者王致学深入交流,并指出,党员冲在前面,民心自然汇聚,要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同时,立足“五早”,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利用多种形式开展防控宣传,增强人民群众战“疫”必胜信心。

  郑民高速南苑站是开封市的“南大门”。高建军来到南苑站卡点,看望慰问正在执勤的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来往人员、车辆排查登记情况,检查防控工作流程,了解物资配备相关情况,并指出,要强化管控措施,加大检查力度,把各项防范工作落严落细落实,守牢疫情防控关口,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筑起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实防线。同时,要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要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

  在开封东大化工有限公司,高建军查看了疫情防控所需的消毒液供应保障情况。得知该公司春节期间一直加班加点、全力支援疫情防控时,高建军对大家提出表扬并进行慰问。他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供应,不断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

  副市长王秋杰、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等参加检查督导。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