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副市长高永瑞深入一线督导农业生产和防疫等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2-03 11:10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月31日,副市长高永瑞率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深入陕州区,督导农业生产、蔬菜市场供给以及野生动物驯养繁殖企业的防控等工作。

  高永瑞一行先后来到陕州区大营镇城村绿城无公害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西张村镇丰阳村蔬菜种植基地和丁管营村富康食用菌农民合作社,现场了解蔬菜和食用菌种植、销售以及存在的困难等。

  当了解到陕州区蔬菜生产情况良好,完全能满足群众的需求时,高永瑞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为全市群众提供放心的无公害蔬菜。随后,高永瑞一行还现场听取了各乡镇关于疫情防控措施和野生动物驯养繁殖企业的防控疫情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张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