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山城区、鹤山区调研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1-30 11:0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月25日下午,鹤壁市市长郭浩到山城区、鹤山区调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并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副市长常英敏、王永青参加。

  在南山大道(新老区快速通道)、山城区军王庄、鹤山区九矿等疫情防控卡点,郭浩详细了解了卡点设置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核查车辆及司乘信息,特别是对外来车辆要从严管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优化卡点设置,做到关口前移,尽快充实市级行政边界防控队伍力量,推进联防联控,实现无缝衔接。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礼貌用语,争取群众的理解与配合。

  在山城区书香苑小区的返乡人员登记点,郭浩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重点人员管控情况。在得知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居民情绪较为平稳后,郭浩叮嘱工作人员要告知居民尽量减少走动,避免传染风险,确保社区防控万无一失。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和鹤煤总医院(山城院区),郭浩在了解医院的病房设置、后勤保障、物资储备、防控措施等情况后强调,要加强医护人员的培训和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医护人员感染。要扎实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严防死守,注重实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